陈全老师赴奥地利维也纳组织 PMAM 2018 国际会议

    2018年3月23-26日,陈全老师作为Organization Chair,赴奥地利维也纳组织PMAM 2018国际会议。


    第九届多核多核编程模型与应用国际研讨会(PMAM 2018)指导委员会由:

    Pavan Balaji(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

    Quan Chen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Zhiyi Huang (University of Otago)组成。

    该会议主要致力于聚集研究人员和实践者来解决主要的挑战,并分享在新兴的多核和许多核心软件工程和分布式编程范式中的经验。这个研讨会的目的是为那些对为并行多核和许多核心硬件环境专门设计的编程环境、模型、工具和应用程序感兴趣的人提供一个讨论论坛。

    

    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由ACM数字图书馆在2018年PMAM论文集上发表,并将被包括在爱思唯尔数据库Scopus和Compendex (EI索引)中。PMAM的最佳论文将被考虑发表在《并行计算》特刊上(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parallel-compu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