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老师作为程序委员会主席参与组织中国计算机体系结构学术年会

    全国计算机体系结构学术年会(ACA,Advanced Computer Architecture)是国内体系结构领域最权威的学术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历经23年共11届。2018年学术年会将于8月10日至11日在辽宁省营口市举行, 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结构专业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营口片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ACA2018大会主题为“从云端的智能架构”,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前沿问题,举办包括特邀报告、学术报告、分组交流、海报展示、设计竞赛等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活动(仍在持续策划和增加中)。 会议长期以来注重提升论文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接受中英文投稿,本年度出版工作也力求新的突破。录用的英文稿件收录至Springer CCIS系列论文集(EI检索),录用的中文稿件将推荐到《计算机工程与科学》、《计算机科学》等核心期刊正刊发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