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老师获CCF 2020年度杰出演讲者

11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CCF杰出演讲者名单,全国共47人入选。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蒋力副教授、李超副教授和吴帆教授同时获得该荣誉(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CCF2013年起实施杰出演讲者计划(Distinguished Speaker ProgramDSP),目的是为鼓励更多专家为CCF及会员服务贡献学识和智慧,并对其学术水平和贡献给予认可。凡在其专业领域有相当的水平及公认的成就,并以志愿者的身份在CCF组织的活动上演讲并达到CCF所要求的力度和数量的CCF会员均可申请成为CCF的杰出演讲者。

 

据悉,本次评审共收到经推荐和自荐产生的1147位候选人演讲材料,DSP工作组对候选人的演讲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基于《CCF杰出演讲者计划流程及指南》中规定的CCF杰出演讲者须同时具备的条件:CCF会员、在其专业领域有相当的水平及公认的成就、出色的演讲能力、达到CCF所要求的力度和数量,DSP工作组通过民主讨论、集体表决方式评选出47位符合标准的杰出演讲者。

 

取得CCF杰出演讲者称号表明在其专业领域有相当的水平及公认的成就,并具备出色的演讲能力,以志愿者身份在CCF组织的活动上演讲并达到CCF所要求的力度和数量,是一项崇高的荣誉。被评为CCF杰出演讲者的专家将受邀为CCF义务演讲,亦可本人申请演讲。




原文地址:https://www.cs.sjtu.edu.cn/NewsDetail.aspx?id=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