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五位教授入选CCF第十三届理事会,EPCC过敏意教授连任常务理事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第十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029日在沈阳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CCF相关条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过敏意、管海兵、吴帆、孔令和及董笑菊五位教授入选新一届CCF理事会,过敏意教授连任第十三届常务理事会成员。

(由左至右:过敏意、管海兵、吴帆、孔令和、董笑菊)

CCF理事会成员入选类别:




CCF会员代表大会是CCF的最高权力机构,秉承会员构成、会员治理和服务会员的理念,会员代表由会员推选产生。CCF由会员代表负责制定或修改学会章程、选举理事会和监事会、评价理事会工作、决定学会章程规定的其他重大事项。理事会经过现场差额竞选、由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产生。换届选举过程是学会价值观、使命、文化、制度和服务宣传推广的过程,给会员提供了最大限度参与到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机会,充分体现会员治理的理念。

 

CCF第十三届理事会名单:

https://mp.weixin.qq.com/s/kZHNq6vbTu2k04OSQskLaQ